您好!欢迎来到江门市皓博光伏有限公司官网!
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 > 新闻资讯 > 新闻动态

光伏发电给企业带来了哪些好处

作者:admin  来源:http://www.haobogf.com   更新时间:2020-07-14  阅读数:519
时至今日,已经有许多契合条件的企业在房顶装置了分布式光伏发电体系。国家出于治理雾霾的需求,未来会出更多相关方针,让更多企业、公共设施等具备条件的房顶装置光伏新动力体系。关于业企业而言,装置分布式光伏体系将会给企业本身带来许多改变。不妨让我们来看看:
  1、污染变少了
  光伏发电体系是绿色、可持续的清洁动力,在广东光伏公司发电过程中零排放、零污染,并且能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。大大减少对周边环境的污染,有利减少雾霾天气的到来。
  2、电费变少了
  现在的光伏电站大多选用转换率较高的单晶体系,发电量高,所发的电能满意企业在白天的用电需求,让企业不在承担高额的峰值、平值电价。
  3、安稳的收益回报
  装置在房顶上,不占用额定的场地。并且关于企业来说,房顶装光伏能够完成下达的节能减排配额任务,企业能够将自用之外剩余的电力售卖给国家电网,获取电价收益。或者在未来也能够经过隔墙售电、电力买卖来获取收益。
  4、产品附加低碳属性,变得更受欢迎了
  企业装置光伏动力电力设施,能够请求认证为绿色工厂,所出产的产品也能够请求贴上电力绿色标签,成为绿色产品,取得更高的品牌溢价。在环保成为社会遍及共识的今天,这种低碳绿色产品将更受市场欢迎。
  能环宝以保护环境为己任。始终专心于环境保护。以实体经济为基础,在新动力买卖领域,经过创新的“NEI新动力买卖”形式,让用户成为环保事业的参与者和实践者,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。
  文章来源:广东光伏公司 http://www.haobogf.com

地址: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桐乐路14号3栋223号

电话:0750-3097234 手机:18825998002 手机:13590698002 联系人:陈先生 网址:www.haobogf.com

Copyright 2017 © 江门市蓬江区皓博光伏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