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来到江门市皓博光伏有限公司官网!
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动态

广东光伏公司回答你光伏发电相关问题

作者:  来源:http://www.haobogf.com   更新时间:2020-12-02  阅读数:547
一、光伏发电的前史来源:
  1839年,19岁的法国贝克勒尔做物理试验时,发现在导电液中的两种金属电极用光照射时电流会加强,然后发现了“光生伏打效应”。1930年,郞格提出用“光伏效应”制造太阳能电池,使太阳能变成电能。
  1932年奥杜博特和斯托拉制成首块“硫化镉”太阳能电池。
  1941年奥杜在硅上发现光伏效应。
  1954年5月美国贝尔试验室恰宾、富勒和皮尔松开发出效率为6%的单晶硅太阳能电池,这是世界上有实用价值的太阳能电池,同年威克发现了砷化镍有光伏效应,并在玻璃上堆积硫化镍薄膜,制成了太阳能电池,太阳光转化为电能的实用光伏发电技能由此诞生并发展起来。

  2014年头我省金寨县为执行省委政府扶贫新要求,实施产业扶贫“到村、到户、到人、到产业”,在全省率先开展了光伏发电扶贫项目。

  广东光伏公司

  二、光伏电池是怎样发电的?
  光伏电池是一种具有光、电转换特性的半导体器材,它直接将太阳辐射能转换成直流电,是光伏发电的基本单元,光伏电池的电特性是凭借与在晶体硅中掺入某些元素(例如磷或硼等),然后在资料的分子电荷里构成长久的不平衡,构成具有特殊电功能的半导体资料,在阳光照射下具有特殊电功能的半导体内能够发生自由电荷,这些自由电荷定向移动并堆集,然后在其两端闭合时便发生电能,这种现象被称为“光生伏打效应”简称光伏效应。
  文章源自:广东光伏公司 http://www.haobogf.com

地址: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桐乐路14号3栋223号

电话:0750-3097234 手机:18825998002 手机:13590698002 联系人:陈先生 网址:www.haobogf.com

Copyright 2017 © 江门市蓬江区皓博光伏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